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心痛的感覺

  今天的我不知怎麼了,有點想哭、想逃的感覺。早上還好好的,但離別讓人傷痛,想起了一位已故的朋友,又想哭了。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堅強的人,但面對到某些事,特別是離別真的讓人心痛,還是讓人堅強不下去。我不喜歡看到自己哭,好像很脆弱的感覺!但是淚水還是漸漸地從眼角下流出來。

  我常常扮演著陽光的角色,它反映了開心。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傳播陽光的人,讓處處充滿歡樂與陽光。但傷痛的事情來了我還是哭了,晴天變了雨天。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,晴朗的天氣突然飄來一大片烏雲將陽光帶走。我心中的那一片傷感的烏雲還在,希望我可以快快地將這片烏雲撥開。人在傷感的時候,什麽歌曲好像都好像配合你的心情般,一樣的傷感。救命啊!心痛的感覺真不好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