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另一個天堂

  我又開始投入忙碌的懷抱里了,每天都像空中飛人一樣飛快地趕補習。今天我開著車,享受著音樂在我耳邊跳躍著,無意間聽到周傑倫唱的屋頂,那一幕幕的情景溜進了我的心裡。

 ()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
 (
)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 怎曾有动人 弦律在对面的屋顶
 我悄悄关上门 带着希望上去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
 (
)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 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
 ()用天线()用天线 排成爱你的形状Ho Ho
 (
)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 ()在屋顶和我爱的人
 (
)让星星点缀成()最浪漫的夜晚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 (
)爱开始纠结 ()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()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
 (
)将泛黄的的夜献给()最孤独的月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 (
)爱开始纠结()梦有你而美


這首歌深深地觸動我的心,人的感覺真微妙,兩個毫不認識的人竟會在這麼奇妙的情形中相識、相惜、相愛。夢境變成事實,那是多么不可思議。你可曾有這種感覺呢?


  每個人都是一塊獨一無二的拼圖,要將拼圖拼成一塊兒,就得要找到一塊適合的拼圖。所有的一切冥冥之中就有安排,認識一個人並不簡單,但認識一個和你有相同想法和默契的人並不容易。我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他,常常看到他威風的一面(我只是遠觀他的威水史~一個除害將軍^^),遠遠看著他的感覺就是他很棒,但高不可攀,我只是常為他祝賀――我相信他也不懂我是誰^^。直到又一次我遇見了他,才開始真正的認識他――這名頭號人物。嘰嘰喳喳的我就開始和他交談(其實他只是很有禮貌的回答我問題而已,^^嘻嘻),我們談了很多。每晚的交談,開始成了我們的習慣。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交談,談東談西,在談話之中,發覺我們要衝口而出的話竟然都是同樣的一句樣的,真的很不可思議,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遇過的事。

  他愛雨天,細細的小雨哼著美妙的歌曲,我愛看水晶般的雨點落下,我愛大海的聲音,吹著海風就好像在大海的撫摸中。他說在雨天喝咖啡是一種享受,我說捧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更是一種甜蜜。溫柔的月光更是我們的最愛,我們都愛大自然,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切。對我,他有求必應,他很乖、很可愛,所以我叫他――小乖。他常常都在陪伴我渡過寂寞,他說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,我說對,因為我都活在熱鬧的生命中,寂寞是我的敵人。他說寂寞難不倒他,他已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感覺。我在他心中可能什麽都不是,但我感謝他走進了我的生命,點綴了我的生活,讓它更繽紛燦爛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