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天臺的月亮

  月亮散發著神秘的氣息——是多么的美麗。這神秘的女郎散發著無窮的魅力、吸引著我們,很多人都喜歡看月亮,卻沒有時間去好好地欣賞她。回想起月亮讓我回憶起在異國天臺上的月亮,她是多么的美麗。那時的我無憂無慮,每天晚上都會跑上去天臺看月亮。有霓虹燈的陪伴月亮並不寂寞,看著她我的心情很平復~人生多難得平靜。晚風徐徐吹來,輕輕地飄過我的臉,異國的音樂溜進了我的耳朵,在我心中歡唱。我們常常爲了工作家庭都奔波勞碌,又有誰會有閒情去看看這常常陪伴我們左右的她呢?月亮就像爸爸媽媽無時無刻都在陪伴我們、支持真我們而忙碌的我們卻常常忽視他們。他們不會埋怨只會默默地在為我們加油,只有靜靜地守護者我們、等待著為我們伸出援手,不求回報的他們是多么的偉大!我們多久沒有看月亮了、多久沒有回去看看我們美麗的月亮呢?但願我們也能常陪伴月亮,不讓月亮孤單與寂寞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