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雨天的咖啡

  很多人都不大喜歡雨天,而特別的他卻偏偏喜歡上著蒙著面紗的雨天。望著窗外,雨點就像水晶般的滑落在鏡子上,好不漂亮。他說下雨天在亭子里喝著熱騰騰的咖啡是一種享受。我說聽著海得聲音,看著月亮更是美好,最好就是加上一杯熱騰騰又香濃的咖啡。對他我並不熟悉,但他卻給我很親切的感覺。每天晚上被於喋喋不休的我煩著,他不曾嫌煩,還說我只是多話講而已^^,我覺得他很可愛!人很難找到不約而同又有相同喜好的人。他說他嚮往著自由自在的感覺,我覺得他像小鳥,高而遠。但望著他卻很舒服自在,也為他找到自由而開心。世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像他一樣,放下種種去尋找自己的自由呢?我佩服他的勇氣,但如果他也可以在自由之時也幫幫有需要的人那該多好,如果是這樣他就不再是小鳥,而是天使。我覺得他做小鳥太浪費了,如果可以做天使那該多好,哪怕只做幾小時也好,那生命不是更有意義嗎?他有天使般的笑聲與心情,他說他很少生氣,那是多麼難得的事,發脾氣已變成了現在每個人的愛好。大家都為忙碌的生活奔忙,心中的背包越來越重,重到無法釋懷。如果可以偶爾放下那重擔,那我們的世界會美很多,可以少嗅到很多火藥味,哈哈^^!但願每個人都像他一樣偶爾釋懷自己,放輕鬆世界會更美好!我說要寫他,他說好,但有東西寫嗎?我說有~寫些什麽?就是我對他的感覺與看法!嘻嘻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